浙艺新闻

浙艺团队参加2020年教师“省赛”再次全部获奖

出处:教务处  文字:冯妮婷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9-03
字体:放大 缩小



8月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宁波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4个教师团队在与全省49所高职院校的270个团队角逐中,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较去年有所提高。 获奖情况分别是:戏曲学院教师周伟君领衔团队获二等奖,基础教学部教师钱慧文领衔团队获二等奖,影视技术系教师徐旭恒领衔团队获三等奖,社会科学部教师张义莎领衔团队获三等奖。

 

微信截图_20200907180432.png


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教学大赛,是各个职业院校高度重视的重量级比赛。教务处统筹协调,于7月初组织举行校级比赛,选拔出4个优秀团队参加省赛,并邀请知名专家全方位指导。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4个参赛团队所在教学系部通过教研会议、专题培训、专家辅导等途径,对参赛教师团队给予大力支持和竭力配合。在备赛过程中,4个教师团队成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分工协作,精益求精,全身心投入,在教学设计、文案编写、教学演练和视频拍摄等各个步骤一遍遍打磨,拿出精心设计的作品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钱慧文团队


周伟君团队


通过参加省赛,我校教师在教学团队协作、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设计方法、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均获得较大程度提升,为发力“三教”融合,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学校将继续以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教学改革,推进课堂教学模式创新,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教学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徐旭恒团队


张义莎团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一等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