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建设国家高职“双高”学校提速!浙艺教学综合楼开工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姜雄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0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讯:


1月1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学综合楼和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这不仅意味着该校的教学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也标志着该校建设国家高职“双高”学校全面提速。



近年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先后入选“浙江示范性高职院校”“浙江优质高职院校”,并被推荐参评教育部“双高计划”,保持全国同类艺术院校领先地位。随着办学规模也逐步扩大,加强校园基本建设已经刻不容缓。



根据方案,此次启动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6941平方米,包括新建教学综合楼一幢、学生宿舍楼一幢及地下室。其中教学综合楼由三层裙房与九层主楼组成,建筑面积23841平方米,安排有体育运动、艺术实训展示场地,报告厅、多功能排练厅、美术展览厅、摄影棚、琴房及音乐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学生宿舍楼共六层,建筑面积4235平方米,可安排500个学生床位。地下室两层,总建筑面积18865平方米,其中负一层安排有食堂、美术展示厅和打击乐教室等,负二层安排205个机动车停车位。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致辞并宣布开工。褚子育希望浙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管理、抓进度、抓质量,各个环节科学把关,确保把教学综合楼和学生宿舍楼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


据悉,除新建教学综合楼项目以外,浙艺还将对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作整体改造提升,黄龙洞继续教育学院改造项目已经投入使用。通过启动这一批基础设施建设,将大大缓解浙艺办学空间不足。



原文网址: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53299025741139148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微电影《兰亭清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