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他们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记浙艺舞蹈系专业期末考试

出处:舞蹈系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9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321.jpg

       当冬天的阳光洒在他们脸上,那是成长与收获的样子。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2020至2021学年上学期专业期末考试在如火如荼中顺利完成。

       期末专业考试是同学们一个学期的成果,是所有老师辛勤付出的心血。同学们在教室里把每个动作做到极致,基训、软毯、民舞、身韵、现代舞、表演以及剧目,他们用肢体表现了对舞蹈的热爱和青春风采。老师们齐聚考场互相学习,为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慰。同学们的热情和老师们的工作激情在考场相融,燃烧了整个考试周。


舞蹈表演专业(附中  中国舞六年制)

芭蕾舞(附中  芭蕾舞六年制)

       同学们表示,这一年来,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从线上到线下的学习我们一刻没有放松过,老师们也是对我们呕心沥血,严格有加。考试前的准备,考试时的紧张,考完后的放松,每一刻都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每一刻都值得回味。

舞蹈表演专业(五年一贯制)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448.jpg

      老师们表示,考试不只是考学生,也是对老师们专业水准和教学能力的检验。从学生思想上的引导和身体上的开发,是一点一滴积累的过程,看到他们成长进步真的十分开心,希望在下学期的学习中大家能依旧奋发图强。

舞蹈编导(少儿舞蹈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45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500.jpg

       还有个别同学在手部骨折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完成了所有考试内容,充分体现了舞者精神。

舞蹈编导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301140518.jpg

       期末考试结束,同学们已安全回家与家人团聚,但舞蹈系全体教师依然在进行全面、深入的教学总结,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本学期的收获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和沟通,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案,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新的准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习初体验| 2016级浙越班学生参演越音儿童剧《快乐课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