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3-01
字体:放大 缩小

227上午美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黄杭娟会议并讲话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110736.jpg

黄杭娟对美术系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谋大局。要坚持高站位,树立大格局,充分认识学校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善学习拓视野。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练好教书育人基本功,练强服务国家硬本领思维法治观念信息技术视野开展工作;三是抓落实促发展。要传承好作风,保持严要求,慎始如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笑迎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何佳玮同志任美术系副主任。何佳玮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系部的关心和老师们的支持,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尽心履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事们的期望。汪琳代表系班子表示,将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完善党总支发挥领导作用的途径、方法和机制,团结带领全系师生,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双高校”和助力打造“重要窗口”文化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就系领导班子分工、美术系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部管理相关制度课前课后一个样”样板实训室建设、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他们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记浙艺舞蹈系专业期末考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