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公告

出处:招就办  文字:招就办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3-19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校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缴费

普高招生考生:

1.已完成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3月26日(周五)8:30--17:00到我校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缴费、领取《准考证》等事项。每个专业考务费为160元(仅支持支付宝缴费)。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2.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1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复印件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公告(1)310.png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

1.完成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3月27日(周六)8:30--17:00到我校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缴费、领取《准考证》等事项。其中报考戏曲表演、音乐表演(戏曲音乐)、音乐制作、歌舞表演专业的考生须在当日11时前完成现场确认每个专业考务费为160元(仅支持支付宝缴费)。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2.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1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复印件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公告(1)561.png

 、专业测试及文化考试安排

普高招生考生:专业测试时间为327日(周六)。

报考音乐、舞蹈、影视表演类的考生在3号楼音乐厅候考,报考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的考生在8号楼一楼大厅候考。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参加专业加试的考生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地点提前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文化考试时间为3月28日(周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语文

8:00-10:30

8号楼各考场(具体见准考证)

数学

10:50-12:50

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考试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专业志愿一律不得修改;

2.各专业(美术及注明的除外)每小项考试时间一般不超过2分钟。在考试中,考官可根据情况指定考生作片段表演;

3. 所有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背谱,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

4. 除钢琴、画外,其它乐器、伴奏音乐均由考生自备,美术类考生自备画具。伴奏音乐必须为U盘存储的WAVE、MP3格式文件。U盘中一律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遇U盘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5. 考生在候考处完成检录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到考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6. 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带入考场将以作弊处理。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考前须及时申领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发现健康状况有异常,须立即向我校报告;

2.考生进校须测温、查看“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绿码、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考生方可进校。考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

3.所有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非考试时段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五、温馨提示:

3月1日起杭州施行“错峰限行”新规定5月1日前执法过渡期

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取得好成绩!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 87150116   8715018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