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17届学员论坛暨“浙艺学子话党史忆初心”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金琦惠  图片:蔡逸婷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5-20
字体:放大 缩小

         51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37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17届学员论坛暨浙艺学子话党史忆初心微型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党校校务委员和党校教师担任评审,党校全体学员观摩比赛。

    来自党校第37期培训班的14名选手带来了一个个生动鲜明的党史故事,阐述了话党史忆初心的感悟和体会。比赛氛围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精心准备,紧紧围绕着浙艺学子话党史忆初心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演讲,展示浙艺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在比赛中声情并茂,满怀青春热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崇敬之心和赞颂之情。从了解党史,感受党的伟大精神到结合自己经历,阐述学习党史的意义,抒发自我认识,表达深切情感,生动地展示浙艺学子担当奋斗,表达了不负青春的决心和使命。

DSC_0865.JPG

DSC_0886.JPG

DSC_0899.JPG

DSC_0912.JPG

DSC_0920.JPG

DSC_0929.JPG

DSC_0975.JPG


    经过现场评审决出一二三等奖。影视技术系张锶悦的《爷爷与我的风雨传承》、教工班王燕娜的《担当奋斗,不负青春》音乐系闻人柯婷的《我们为何要唱革命传统歌曲》获得一等奖;文化管理系许愿的《对话历史文物,赓续红色精神》、戏剧系於宵伊的《正值青年,勇往直前》、文化管理系姜歌的《等待,等待,黎明就要到来》、舞蹈系卢美菲的《学党史,话英雄》、音乐系夏晨洋的《重走信仰之路,共悟真理之甘》获得二等奖;影视技术系项阳光的《乘理想之舟,扬信仰之帆》、美术系赵芷量的《雷锋,我心中最可爱的人》、戏曲学院施佳杰的《学史明理,以艺前行》、戏剧系王淑捷的《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美术系俞嘉雯的《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舞蹈系陈丹妮的《百年党史忆初心,青春向党勇奋进》获得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百年党史,演绎战地浪漫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项目《清溪谣》成功首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