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党史、明初心”后勤公司努力推进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处:后勤公司  文字:沈静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3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日下午,我校后勤公司在图信报告厅举行“学党史、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参加。

会议提出,后勤公司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群众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愁难急盼”的实际问题,以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效

会议特邀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为后勤公司员工上了《一名援藏干部眼中的“援藏”》主题党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援藏心得、传递援藏精神。讲座中,陈毅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概况,详细阐释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对西藏发展的战略方针,通过人民解放军十八军艰苦奋斗的事迹展现了从“老西藏精神”到“两路精神”再到新时代的“援藏精神”。习总书记曾说在雪域高原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援藏的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成大我、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在工作中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立足本职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实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劲思想,织牢织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更科学、更高效的服务保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要理论联系实践,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公司改革结合起来。

下一步,后勤公司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开展党史教育,力争把广大员工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进取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后勤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消防知识进校园,牢筑安全“防火墙”——戏剧系举行安全教育月活动之消防安全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