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国赛举办倒计时,浙艺准备就绪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雨欣  图片:蔡逸婷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DSC_2549.JPG


6月5日,专家组长检查赛场;6月6日,各参赛队报到。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即将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赛。6月3日,学校就赛事举办进行了检查和演练。

DSC_2556.JPG


最新鲜的志愿者同学亮相,这次他们统一穿鲜嫩的鹅黄色,头戴白色鸭舌帽,以表这次浙艺对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的欢迎和热情。赛项各工作组对现场灯光大屏布置、乐器等进行赛前最后的检查调整,一再调试话筒以保最佳的比赛直播效果。根据每个参赛队提前告知的需求,尽可能定制选手们所需要的比赛环境。每位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准备

DSC_2589.JP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率检查队走过了比赛每个流程一一确定比赛期间每个地点的设备和用途,包括音乐厅、琴房、会议室、图信中心报告厅等,现场检查说明会和抽签的场地布置,模拟抽签,以求达到最佳的会议效果。

学校两位主持人上台串词彩排,和模拟参赛选手一起,从规定歌曲演唱,到知识问答再到视唱,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仔细的确认,确保现场不出现失误。支涛提出,细节体现学校的专业管理,大家要不厌其烦,一一到位,更好地呈现出我校对此次承办国赛的效果

每位老师同学都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这次的彩排,重复核对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相信6月6日开始持续三天的赛程期间,浙艺的师生能让各地的参赛选手感受到专属于浙艺的热情与专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艺心一意 守护成长”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