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国赛”开赛式暨赛项说明会举行,明天比赛可扫二维码看直播

出处:宣传部  文字:黄宸仪  图片:江勇 赵奔锋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3186.JPG

6月6日,高考前一天,一场声乐大考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宣布开启。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开赛式暨赛项说明会在浙艺图信报告举行。

赛项专家组组长、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何华平赛项执委会主任、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赛项监督仲裁组组长、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张人健,赛项裁判组组长、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作学科副主任董海莹等出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薛亮致欢迎词。赛项执委会成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支涛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领队、指导老师等参会。

3B6A3436.JPG

    赵易山宣布大赛开幕,他开幕表示,举办声乐表演赛项是我国职业教育制度设计的一种创新对深化高等职业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比赛扩大艺术职业教育的校交流,增强艺术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通过赛,可以比较全面考察和展示参赛选手的声乐表演专业技能、歌曲演唱和综合素养,发挥大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各参赛院校和师生力争上游,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IMG_9701.JPG

薛亮对参加“国赛”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承办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是大赛主办方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信任,也让浙艺有机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院校同台竞技,学习交流。浙艺必将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大赛圆满举行创造必要的比赛条件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浙艺也将积极响应大赛主办方号召,派出最优异的选手参加比赛,让浙艺的同学在大赛中展示风采,增长技艺。

3B6A3449.JPG

    何华平就赛项相关事宜向参赛队伍作了详细解读,特别提醒了今年比赛和往年不一样的地方,现场回答了参赛领队和指导老师的提问

会议最后,全国各参赛队领队依次上台为本队选手抽签,决定明天比赛出场顺序。抽签全程有录像监督,确保大赛公正、公平、公开进行。

6月7日上午9点,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将正式开赛。赛项执委会为本次比赛开通了现场直播,欢迎扫描二维码观看。

图片1.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书记校长有约④|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校举行2021届西部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下一篇: